这儿备份用的不怎么上→微博/B站:@青厌君

【迈克尔杰克逊十年祭/杀死那只知更鸟】是你杀了他,你们每个人都有份

今年是他离开的第十年,是我爱他的第十一年。

他对我来说最特别之处也许是

——我从没想过原来我可以爱一个人如此长久。

我向来是不愿意剪关于他的任何东西的,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太沉重了,

我知道我的剪辑无法承载这个名字背后的意义,

我知道我的剪辑甚至无法承载我爱他的万分之一,

要不是今年的纪录片,那该死的纪录片......

我是真想为他做点什么。

而剪辑是我所拥有的一切里,最拿得出手的东西了。

我从不相信这世上有什么耶稣,但我坚信这世上存在过天使,我有见过他。

我看到他降临人间宣扬大爱然后遍体鳞伤的回家啦。

评论(67)
热度(4066)
  1. 共2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厌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