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备份用的不怎么上→微博/B站:@青厌君

关于邵蓝的一点胡说八道。

古辉这么多CP里,我觉得我最爱还得是邵蓝。

井滔也好,但未免太老夫老妻不够刺激。

当然,婚后幸福生活小甜饼我还是能磕一万篇。


但邵蓝太特别了,特别在他们之间的分寸感,不是通俗意义的相杀相爱。

相爱,是肯定的,相杀,是舍不得的。


但他们又是要斗的,又要暗自较劲的。

顶多是相伤相爱。


这个伤还不能是身体上的伤,就只能从心上下手,

让对方为难,逆对方意思,

就图一个对方因自己皱眉那一瞬间的快感。


之前看人家说,阿蓝对少爷的示弱,其实也是变相控制少爷的手段,嚯,有理有据,更带感了。

少爷就吃这套呗。

我喜欢这种势均力敌的分寸感。

进一步怕伤害对方,退一步又气到自己,

说是势均力敌,就是变相调情。


使徒一的时候我一直都有一种强烈的既视感,

少爷所做的一切。。就真的很像那种。。。

男主内女主外的家庭。。。

老公在家听音乐带女儿把家打理的仅仅有条,

媳妇儿在外面公司总裁混的风生水起人人敬畏。

你说夫妻间感情不好吗?当然不是。

但当俩人走在一起,老公被拦在会议室门外时,

特别是这个老公还是自尊心强到不行的那种。

心里难免的不平衡。。。

就感觉自己作为老公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就感觉社会地位不平等了。。。

进一步再想是不是人人都觉得我是在吃软饭。。。

那不行!我要证明自己也是很有能力的一个顶天立地的天地男儿!


然后就搞事,心理活动强烈的不行。


我在想,

如果井滔和邵蓝的人物关系换一下会怎样?

如果是少爷与阿蓝年少失散,

少爷认出阿蓝却不敢告知一直在他身边默默守护......

或者是跟了井sir多年的下属程滔因为破了件大案升职加薪直接爬到了井sir头上......

这就很想看了(。

评论(6)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厌君 | Powered by LOFTER